玫瑰长眠于冰原

你的长夏永不会凋落

【龙龄】酸

#勿上升,如有不妥可私信,接受一切合理建议

#私设

#渣渣文笔,还在努力中

#码字不易,请勿白嫖,谢谢合作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张九龄喜欢酸,除了他自己,没人知道为什么,连王九龙也包括在内。

   “师哥”王九龙喊回走神的张九龄,“吃颗糖么?”王九龙露出一口大白牙,冲张九龄乐着,手心里放着一块糖。

   “不了”,张九龄摆了摆手,拿起桌子上刚买的柠檬水。

    “那可真是可惜这个没人吃的话梅糖了”王九龙装作一脸怜惜的样子,用余光偷瞥着张九龄。

    张九龄抬起头,伸出手:“给我。”“诶,你不是说不吃嘛,你不吃我还吃呢。”边说着,边剥开手里的那颗糖。在张九龄的注视下,把糖扔进了嘴里。
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“我什么我,有本事自己来抢啊!”


   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!”“诶,诶,张九龄你干嘛,诶,我…唔…”



     片刻后,张九龄像一只得意的小猫,尝着嘴里酸酸的话梅味,舔了舔嘴角,冲着王九龙嘚瑟的摇头:“怎么样啊大白儿子!”


     前一秒被压在沙发上的王九龙还未完全反应过来,被张九龄整得衣衫些许凌乱。看着坐在自己身上得意的师哥,他不由得舔了一下后槽牙。


     感觉到身下不对劲的张九龄反应过来,但是为时已晚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啊啊,大白儿子放你爹我下来,喂,诶诶,我🌱你大爷的王九龙!!”


      被扔进被子里的张九龄不由得骂了一句,随即,王九龙便压了下来,张九龄心里咯噔一下。


      “楠楠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么,咱不来……”张九龄带着哭腔哀求道,“这腰……唔”


      “呼,你觉得,行吗,嗯?”“唔…大楠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软瘫瘫地趴在床上,王九龙从背后环着他的腰,头搭在张九龄的肩头,冲他耳朵轻吹一口气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你为啥喜欢吃酸的,你都没告诉过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把我整成这样还想让我告诉你!”张九龄瞪了一眼装可爱王九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心虚的王九龙尴尬地撇撇嘴,轻咬一口张九龄的脖子,撒娇道:“师哥~我错了,下次不(还)敢(敢)了(来)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翻了个白眼,嘟囔着:“你哪回不是这么说,哪回不是你先动手,再有下回,信不信我让你禁yu一个月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不要啊师哥,就算是这样,我能忍,你能忍么……(分贝逐渐降低)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脸“唰”地红了起来:“一天天没个正行,睡觉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会啊师哥,我是不是忘了什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睡不睡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睡睡睡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傻瓜,为什么喜欢酸,还不是因为你嘛……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酷暑天,村子里的小路上传来细碎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元元哥哥,你等等我,呼,呼”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孩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,好不容易才追上跑在最前面的小黑小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叫你小子平常多锻炼,你光偷懒,看看都累成什么熊样子了。”小黑小子用力拍了一下白小孩的后脑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小孩吃痛地捂住脑袋,眼睛里略泛泪花,小嘴一撇一撇地,仿佛快要哭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小黑小子看他这个样子,心中不禁一软,从兜里掏出两颗糖,剥开一颗塞进白孩子嘴里:“别抽搭了,喏,这个糖给你。”说着,便剥开另一颗扔进自己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好酸,元儿哥哥,这是什么糖啊”“噗哈哈,这不是你做的么,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的??”白孩子不解地挠挠头,没想起来,水灵灵的大眼睛看向小黑小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忘了?就是那天,你看电视上制作糖果的节目,正好伯母煮了酸梅汤,你偷偷的把冰糖从柜子里拿出来,然后学人家熬,差点……噗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孩子脸“唰”地一红,忙捂住小黑小子的嘴:“元,元元哥哥,别说啦别说啦,我想起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楠楠,你那天把脸上手上都弄上糖浆的样子,哈哈哈哈,真是又可爱又搞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是你容易中暑,又不喜欢喝酸梅汤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楠楠你嘟囔啥呢??”“没,没啥,哥哥,糖好吃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当然啦,先酸后甜,奇妙的味道,好好吃啊”,“真的吗,那我再给你做好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黑小子看着脸颊绯红,眼带泪花,却满脸兴奋的白孩子,咧开嘴露出虎牙笑道:“好啊楠楠,小心别再把自己变成糖人啊,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三个月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走,我不走,元元哥哥,我要找元元哥哥……”白孩子哭着喊着,手里握着一个拿白底蓝花布包好的小包,从大人手里挣扎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楠楠,楠楠,你要去哪,我不要你走”小黑小子一手抹泪,一只手被大人往回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给你,这是我给你做的……”白小孩被拉进车里,从车窗使劲扔出那个小包。小黑小子用力挣开大人的束缚,冲过去捡起小包,望着远去的公车,无声地哭泣。


回忆结束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起床啦”,张九龄不情愿地哼出了声,不情愿地被某人拽起套衣服,不情愿地睁开双眼。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白的反光的大脑袋,正嘟着嘴要亲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mua~”,“师哥的早安吻有些敷衍啊”,“狗儿子,你别得寸进尺啊,唔,大早上的,你爸爸我肚子饿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我的黑爸爸”,说着便抱起因为腰疼而下不了床的张九龄,两人到餐桌的过程中,少不了王九龙占便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在你熬酸梅汤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计较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师哥你爱吃酸的原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啊,我的傻楠楠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嗯,好长时间没上线了,水了一篇😂结尾一如既往的敷衍,我再努努力


兔牙在这祝您新年快乐,牛气冲天🎉🎉



下一篇的话,再慢慢等吧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