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长眠于冰原

你的长夏永不会凋落

【何尚·一发完】峥嵘

#勿上升,如有不妥可私信,接受一切合理建议

#私设

#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,看不下去,左上不送 

#码字不易,请勿白嫖,谢谢合作


新开的小坑坑,希望你们会喜欢😉(自我感觉剧情好狗血🌚🌚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尚九熙与何九华是搭档,何九华喜欢尚九熙,所有人都知道,唯独尚九熙不知道,单单凭台上何九华那毫不收敛的眼神,都能看出来何九华对尚九熙是爱到了骨子里,可是九熙这个榆木脑袋,从未却发现过。


     尚九熙是有男朋友的,这件事整个后台也都知道,刚谈的时候,他男朋友每天接送他上下班,还经常来给他送零食。


    每一次何九华都在远处默默地看着,并不上前打扰,他知道,他能做的,只有守护好台上尚九熙的笑容,到了台下,和他一分钱关系都没有。


    尚九熙照常演出结束,等男朋友来接,但是迟迟没有等到,于是打电话问道:“喂,李兴(原谅我如此草率的男友名字),你去哪了,怎么还没来?”,尚九熙语气里带着一丝焦急 “哦,我跟朋友一块,嗝,喝酒呢,今天,嗝,你自己回去吧”,“不是,你…嘟嘟嘟”,还没等尚九熙说完,对面就挂了,挂的那叫一个干脆啊。


     尚九熙瞬间就泪满眼眶,“九熙,你怎么了”,身后传来何九华的声音,“你怎么还没回家,李兴没来接你?”,听到九华的声音,尚九熙转过头,红红的眼眶证明着他内心的失落。


    何九华看到尚九熙这个样子,心中又是愤怒又是心疼,他怒李兴对九熙的不理不睬,他疼九熙的悲伤无奈。他能看到每次李兴来接九熙时,笑容根本不及眼底,但是他没有权利去说。


    “我送你回去吧”,九华不忍让眼前的人儿独自打车回家,“好”,尚九熙轻声应下,心想:反正他也没有来接我,正好九华顺道,搭个车也没什么。


  九熙家附近↓


    “谢谢你送我回来”,九熙下车转身向九华道谢,“害,没事没事,反正也顺道”。忽然,尚九熙转身,给了何九华一个拥抱,突然被心上人抱住的九华手足无措,他突然看见街角转过的李兴,急忙推开了尚九熙。


     “那个,尚老师,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”,然后迅速驾车离开。李兴看见了九熙拥抱九华的那一幕,他两眼发红,再加上酒精的刺激,拉起尚九熙的胳膊就往屋里拽。


      尚九熙是看见转角的李兴的,因为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,李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宠尚九熙,之前的某一天,那天正好没有演出,尚九熙就准备去蛋糕店里买块蛋糕,回家和李兴一起吃,结果,就在他结完账准备走的时候,他看见街边有李兴的身影,本想着上前去找他,结果看见一个服装暴露,身材妖娆的女人和李兴卿卿我我,尚九熙一怒之下把蛋糕退回了店里,气冲冲的回了家。


      镜头转回现在


      尚九熙想从李兴的桎梏中挣脱出来,但是没能成功,他哭喊着,但是没有人会回应他。


       李兴把他拽进屋,质问他那个男人是谁,九熙不说话,只是用蓄满泪水的眼睛愤怒的望着他,李兴看自己的话没有得到回应,更加的生气,拿起一旁的花瓶(不是很大,也就养多肉那么大的,我心疼熙熙啊,才不会让他受伤嘞)就砸向尚九熙,尚九熙因为被推坐在地上,没办法躲开,只能拿胳膊去挡,不免得胳膊上就青了一大块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分手吧,我受够了”,尚九熙轻声对李兴说到,“好啊”,李兴听完尚九熙说的话,并没有一丝挽留,“你以为自己有多大魅力,不过是我打赌的一个猎物而已”
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,尚九熙止不住的流下了眼泪。李兴则并没有什么可留恋的,事实上,每天接尚九熙上下班,给尚九熙送零食,都只是他打赌的一部分而已,他和尚九熙从未有过同床共枕,在尚九熙家,从来就没有过一件他的衣服,所以走的也干脆。


      再看九熙,他虽然没有真正的喜欢过李兴,但是半个多月的相处,让尚九熙小小的动了一下心,毕竟这是他的初恋。


      伤心的尚九熙一个人在屋子里哭泣,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何九华。“喂,尚老师,那个…”,何九华因为尚九熙突如其来的拥抱有些慌张,想打个电话询问,“呜呜……”,听到电话里传出的声音,尚九熙不知道为什么,憋不住哭出了声,电话那头的何九华听见九熙哭了可着急了,“九熙你怎么了,是不是李兴欺负你了…”,“九华,你,你现在有空吗,能,能过,过来陪陪我吗”


     听见尚九熙哭声的时候,何九华就已经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了,又听见尚九熙主动要求,他拿起车钥匙就是窜啊,脚踩油门,一路连闯了好几个红绿灯,到了尚九熙家,看见半开的门,他便推门而入,一眼就看见了缩在沙发上的九熙,马上飞奔过去。


      扶住尚九熙的肩膀,看见了尚九熙红肿的眼睛,他不由得心一抽,询问道:“怎么了,是不是李兴欺负你了,啊?”,“我俩分手了,他在外面有了别人”
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听着因为委屈而抽抽搭搭的尚九熙,心头一软,就一把抱住了尚九熙,九熙顺势把头埋在了何九华胸前,面前人身上淡淡的茉莉香让尚九熙莫名的心安。于是,在何九华的怀抱下,抽抽搭搭的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看怀中的人儿睡着,把他抱起,轻放到卧室的床上,为他盖好被子,便想着离开,刚起身,便有一只葱白的小手拉住了他,那小手的主人嘴里还嘟囔着:“别走,你别走”
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听见这句话,眸子暗了几分,心想:九熙说的应该是李兴吧。谁知,尚九熙的下一句话是:“九华,你别走,别走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听见了后面的话,何九华的笑意从眼底一点点升起,眼神愈发的宠溺,“我这辈子可真的是栽到你手里了,晚安,尚九熙”


第二天


      尚九熙从床上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人的怀中,猛的坐起,“你怎么在我床上”,他略带嗔怒的问着何九华,一旁的九华也缓缓睁开了眼睛,看着面前害羞的人儿,不由得宠溺一笑,“怎么,尚老师睡完就不认人了?昨天晚上可是尚老师您叫我留下来的呢”


      经何九华的一提醒,尚九熙想起来了自己昨天晚上死皮赖脸的让人家留下,还钻到人家怀里不出来,小脸霎时红的像个苹果。


      “尚老师,不打算负责么”,何九华同人把脸伸到尚九熙面前,两人之间的距离不到一指,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味道,“我,我对你负责还不行嘛”,尚九熙害羞的别过头


     何九华笑的一脸得意,“尚老师,刚才你伤到人家的心了,你要补偿人家”,尚九熙看了看眼前半露胸脯,躺姿妖娆的男人,不由得咽了口口水,说:“你,你想要什么补偿”


    “当然是九熙你了”,“啊?唔嗯~”


    “我的腰啊,何九华你个禽兽”,“那也只仅限于对你”



——完——


     真对不起各位,拖了四天(下次还敢

     看到自己掉粉了还是有一点慌的🌚

     让我感到了一些压力,同时也有了动力🌚(并不是让你们脱粉才是给我的动力)

我承认这篇内容有些水,感觉有些语无伦次了,凑合看看吧 

下一篇可能更的速度也不会太快,因为目前没有思路了

感谢亲爱的姐妹们不离不弃@chen @小喻喻喻 @笛子 @阿朦 @嘤嘤蛆 @蔸酱侠 ,用老秦对姑娘们说的一句话:我爱你们❤

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1)